快乐运动,共筑友谊——衡阳市委统战部工会、常宁市统战系统联合工会共同举办趣味运动会
2020-04-17 11:55:15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阳青华

为丰富机关干部职工业余生活,提高工作热情,增强凝聚力。4月16日上午,衡阳市委统战部工会、常宁市统战系统联合工会共同组织干部职工在百万樱花园举办趣味运动会。衡阳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陈群洲等部领导,常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张斌等参加。

本次运动会以锻炼和娱乐并重、健康和趣味同行,设有 “赶球跑”、“乒球大转移”、“摸石头过河”等五个项目。

首先所有人随机分成了六个小组,常宁市全民健身中心裁判们逐个项目进行示范和解说,随后进行正式比赛。

乒球大转移、赶球跑等趣味项目让大家感到紧张又刺激,在活动中互相鼓励、共同进步,加深了所有人对团队合作的理解。在精准投沙包、趣味保龄球等关卡,队员们挑战自我、顽强拼搏、知难而上,激发了热情,提振了精气神。尤其是团体拔河比赛中,呐喊声、加油声回荡在赛场上,各小组都展现出了强有力的团队精神。经裁判组统计,第四小组获第一名,第六小组获第二名,第一小组获第三名。

通过此次趣味运动会,既充分展现了两个单位干部职工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又拉近了干部职工之间的距离,增进了了解,培养了团队合作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这种精神,为“奋战一百天  实现双过半”贡献强大统战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