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统战统战成员携手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2020-04-21 10:18:56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阳青华

4月20日,常宁统战干部和党外干部、东莞市常宁商会、常宁金科陶瓷一起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捐赠仪式在常宁市委统战部会议室举行。常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斌,常宁市委副县级干部曾小春,常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元春,常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谭德葵,常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郭莉出席,2019年统战干部和党外干部培训班、东莞市常宁商会、常宁市女企业家商会理事企业常宁金科陶瓷等捐赠代表参加。

张斌对捐赠方心系教育、回报社会的家国情怀和同心同德、共克时艰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他指出,随着学校复学复课师生返校,校园防控压力在不断加大,学校成为了疫情防控的重点、难点,教育部门和学校要坚定信心、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固阵地。市工商联、各商协会要继续发挥好牵头作用,聚集能量、团结一心,共同加入到抗疫助学的行列中来,在全力做好复工复产的同时,力所能及地支持教育事业。

会上,常宁市女企业家商会、常宁金科陶瓷、2019年统战干部和党外干部培训班代表发言。

此次捐赠活动中,东莞市常宁商会捐赠皮肤消毒液42件,口罩4000个,84消毒液5桶,共价值4.98万元。常宁金科陶瓷捐赠消毒液30大桶,价值1.28万元。2019年统战干部和党外干部培训班捐赠消毒液23桶,价值5350元。

常宁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常宁市教育局、常宁一中、宜阳小学、莲花小学等受赠单位负责人参加。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