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侨联召开2020年工作座谈会
2020-04-24 20:14:37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阳青华

4月23日,常宁市侨联召开2020年工作座谈会,传达中央、省、衡阳市侨联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20年常宁市侨联主要工作。常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斌,常宁市政府原正县级干部黎才发,常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高峰,常宁市政协副主席郭秀清出席。

会议指出,一年来常宁市侨联工作以拓展新侨和海外工作为重点,团结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积极融入常宁的发展战略,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今年常宁市侨联要以拓展新侨工作和海外工作为重点,扎实推进新时代侨联工作改革发展,努力做好为大局服务和为侨服务工作,最大限度团结动员广大归侨侨眷和海外侨胞,为常宁跻身全省经济十强、迈向全国经济百强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张斌强调,要有坚定的政治定力,时刻与党保持一致,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推进工作。要有超强的组织凝聚力,服务好侨界群众,搭建好交流平台,不断增强侨联的凝聚力、战斗力。要有卓越的创新能力,把理论创新与实践创新紧紧结合起来,以问题为导向,推动实际工作。要有独特的渗透力,积极探索开展网上侨务工作,以微信等新媒体为平台,扩大基层侨联工作渗透力。

常宁市委政法委、常宁市委统战部、常宁市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常宁市政协经济科技外事委员会、常宁市侨联、常宁市发改局、常宁市商务粮食局、常宁市乡村振兴事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常宁市侨联兼职副主席,常宁市侨联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常宁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省、衡阳市侨商会常务理事、理事和归国留学生代表参加,与会人员围绕重点工作任务,结合各自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