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主持召开调度会推进台资企业荣诚鞋业扩建项目
2020-05-27 17:42:07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阳青华

5月26日,常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斌召开荣诚鞋业三期项目建设推进调度会,常宁市副市长段鸣主持会议。

常宁市荣诚鞋业是台资企业,于2010年9月1日正式投产,主要生产世界知名品牌阿迪达斯鞋面,2013年迁至宜阳台资工业小区,2017年顺利开展二期拓产建设。总投资约2.2亿元,厂区面积126亩,36条针车线作业,员工1580余人,年产鞋面750万双,产值过亿,年缴税约1500万元。

受新冠疫情影响,荣诚集团部分成品鞋生产线压产关闭。在常宁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常宁市荣诚鞋业不仅没有停工停产,还计划投资3000万元推进三期建设,扩建厂房,开设成品鞋生产线。5月22日,常宁市委书记刘达祥,市委副书记、市长吴乐胜与荣诚集团中国区副总经理文小勇,就荣诚鞋业扩建情况进行座谈。

张斌强调,要高度重视、坚决落实,推进荣诚鞋业三期建设,是常宁外向型经济发展的需要,是稳定常宁就业的需要,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各负其责、科学落实,市自然资源局、市住建局、市城管执法局、市宜阳工业园等单位要团结协作,不折不扣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帮助荣诚鞋业推进项目建设;要优化环境、确保落实,公安、办事处要妥善处理好矛盾纠纷,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确保土方工程在6月份完工,9月份完成厂房主体工程,生产线年前运行。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