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工商联携手青商会关爱“折翼天使”
2020-06-02 19:30:52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

6月1日,常宁市工商联携手常宁青年企业家商会在常宁市特殊学校开展“关爱特殊儿童,携手与爱同行”结对帮扶行动,为特殊儿童送去社会关爱。常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斌,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盘芳参加。


  

活动现场,老师和儿童一起表演了手语操《感恩的心》,孩子们专注眼神和真挚的感情,让在场人员深受感动。大家纷纷送上祝福,并送去书包、校服、文具、助学金等约2万余元的物资。同时,常宁市青年企业家商会将持续帮扶常宁市特殊学校,用爱心为孩子们插上飞翔的翅膀。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