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到市工商联会员企业走访座谈
2020-06-30 17:34:20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阳青华

6月29日,常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斌带队到常宁市工商联会员企业湖南尚珂伊针纺有限公司走访,并召开工商联部分会员企业座谈会。常宁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盘芳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630153202_副本.jpg

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情况后,张斌指出,今年是大灾之年,也是脱贫攻坚全面收官之年,企业家们为国分忧,顶住压力、想方设法保就业、保运转、保民生,彰显了企业家精神。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作为企业的“娘家人”,要深入企业了解存在的困难,全力帮助维护合法权益,并向市委市政府反映,确保惠企政策执行到位、落地落实。同时,他对前段工商联会员企业克服自身困难,积极奉献爱心,帮助学生改善学习环境的善举,给予了充分肯定。

微信图片_20200630153212_副本.jpg

常宁市工商联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消费扶贫平台建设和工商联送“清凉”助学活动开展情况。参与座谈的企业家介绍了在疫情冲击下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表示将积极参与送“清凉”助学活动,力所能及地捐资助学。

湖南尚珂伊针纺有限公司等12家工商联会员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