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举办全市宗教工作培训班
2020-07-17 09:04:43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

为提升基层宗教工作法制化水平,7月16日,常宁市举办了全市宗教工作培训班,常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张斌出席开班仪式。

IMG_4954_副本.jpg

IMG_4982_副本.jpg

张斌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开展宗教工作培训,提高宗教干部、宗教界人士整体能力水平,是适应宗教工作新形势和新任务需要,是创造性开展宗教工作的需要,是宗教干部队伍建设的需要。要把握工作方向,站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遵循宗教工作规律,珍惜当前大好局面,坚持聚焦中心任务,维护宗教领域稳定,牢牢掌握宗教工作的方向和主动权。要注重培训实效,珍惜培训机会,做到端正态度学、交流互动学、联系实际学,切实提升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


培训班上,衡阳市民宗局宗干部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宗教工作重要论述、宗教活动场所建设行政审批相关法律法规作了详细地解读。

IMG_4973_副本.jpg

培训过程中,全体学员严格按照培训要求和课程安排,以饱满的学习热情、积极的学习态度、严肃的学习纪律,圆满完成了本次学习培训任务,较好地达到预期效果。

常宁市政府原正县级干部黎才发,常宁市委副县级干部曾小春,常宁市委统战部部、常宁市民宗局相关负责人,各乡镇(办事处)统战委员、统战专干,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等100余人参加。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