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侨联到常宁调研侨务工作
2020-07-18 20:23:03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阳青华

7月17日,衡阳市侨联主席江红一行到常宁市调研侨务工作。常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长张斌,常宁市二级调研员黎才发参加。

IMG_5027_副本.jpg

在座谈会上,常宁市侨联汇报了近年来侨务工作开展情况,常宁市侨联兼职副主席、侨联委员、侨资企业负责人等代表作交流发言。

IMG_5032_副本.jpg

听取汇报后,江红对常宁侨务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她说,常宁市侨联工作站位高、思路清、措施实、成效好。常宁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人员、资金保障到位,初步形成了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就下一步工作,江红强调,要借势借力,在理念创新上下功夫,把港澳台侨中秋座谈会做成亮点品牌。要发挥优势,通过延伸手臂,切实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要提高站位,不断强化侨联组织的政治站位,以高质量侨联工作助推高质量发展。

调研中,江红一行实地考察了泉峰办事处学墙社区“侨胞之家”建设情况。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