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走访慰问大学新生
2020-08-28 15:59:31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阳青华

为了鼓励高考中表现优秀的莘莘学子,形成重视教育、关注教育的良好氛围。8月26日,常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斌到驻村帮扶的塔山瑶族乡东江村走访慰问大学新生,并送上慰问金。常宁市委统战部、常宁市侨联相关负责人参加。

IMG_5361_副本.jpg

张斌一行先后到今年考取大学的朱锡强、彭李丹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及其家人表示了祝贺,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家庭、学习、生活等情况,对他们刻苦学习、努力上进的精神表示欣慰。同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时刻牢记党和政府的关心,再接再厉扎实学好本领,进一步提升自身综合能力水平,力争将来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家乡、社会和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

IMG_5386_副本.jpg

据悉,朱锡强毕业于常宁一中,被湘潭大学录取。彭李丹毕业于常宁二中,被湖北经济学院录取。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