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到塔山瑶族乡板角村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2020-08-28 16:03:11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阳青华

8月26日晚上,常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斌到塔山瑶族乡板角村主持召开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

IMG_5425_副本.jpg

在板角村会议室,张斌与乡、村两级干部、驻村工作队、贫困户代表进行了座谈,详细听取了板角村脱贫攻坚、扶贫产业、集体经济、扶贫交叉检查反馈问题整改等方面情况汇报。

IMG_5423_副本.jpg

张斌对板角村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突出重点,确保全面脱贫。今年是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要紧盯预脱贫户、边缘户等重点人群,按照“缺什么、补什么”原则,落实各项扶贫政策,确保如期如质脱贫;要突出产业,强化增收支撑。做好做强粽叶加工厂,同时要抢抓塔山大力发展全域旅游的机遇,发挥资源、位置优势,探索发展民宿和农家乐等产业,拓宽增收渠道;要突出扶志,培育内生动力。充分激发贫困户的内生动力,鼓励引导他们积极参与产业扶贫、就业扶贫,弘扬向上向善、勤劳苦干的精神,以典型示范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

塔山瑶族乡、板角村、驻村工作队相关负责人和贫困户代表参加座谈。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