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斌给中青干部培训班讲授统战理论知识
2020-10-15 19:30:09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

10月15日上午,常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斌以《新时代统一战线理论与探讨》为题到常宁市委党校授课。

IMG_6468.JPG

张斌从统一战线的发展历程、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统一战线新思想、基层统战工作的启示等方面,结合当前形势和实际,为大家进行了系统、全面的阐述和解读。

张斌强调,每名党员干部都要做到了解统战、认识统战、宣传统战、参与统战,共同支持统战工作,充分认识到统一战线无小事,而是关系到我国多党合作和基本政治制度的稳固,关系到民族团结和社会稳定的维护,关系到祖国统一大业的推进。要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工作,不断在非公经济、党外人士、民族宗教、港澳台侨等领域巩固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常宁跻身全省经济十强、迈向全国经济百强贡献力量。

常宁市委党校教职员工和常宁市中青干部培训班50余人参加听课。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