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公党湖南省委员会走进常宁市阳加中学开展“同心讲坛”暨“同心携手·梦想导航”活动
2020-11-21 09:02:47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阳青华

微信图片_20201120172916.jpg


11月20日,致公党湖南省委员会副主委、湖南师大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谢资清一行走进常宁市阳加中学开展“同心讲坛”暨“同心携手·梦想导航”活动。致公党湖南师大委员会主委、湖南师大音乐学院教授匡勇胜,致公党湖南师大委员会副主委、湖南师大化工学院教授、博导徐满才,长沙京鹰琴行总经理石亮,常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斌等参加。

活动中,匡勇胜以《点燃音乐梦想  追寻最美人生》为题,给地处偏远的学生们上了一堂充满激情和活力的音乐课,他用音乐艺术特有的魅力,通过生动有趣的互动、现场弹奏等方式,充分激发学生表现音乐的活力,用亲和的语言、启发式的音乐引导,让课堂风趣生动。在匡勇胜的带领下,孩子们享受着音乐带来的快乐,课堂在《我和我的祖国》合唱声中结束。


微信图片_20201120172930.jpg


活动还向学校捐赠电钢琴1台、竖笛120套,总价值约一万余元。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