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举办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培训班
2020-12-18 19:39:23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阳青华

为加强宗教活动场所应急管理能力,积极推进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规范化管理,12月18日上午,常宁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培训班在常宁市消防大队举办。衡阳市民宗局局长万春生、副局长蒋丽娜出席,常宁市委副县级干部曾小春参加。


微信图片_20201218201145.jpg

微信图片_20201218201242.jpg


培训课上,市消防救援大队教官对与会人员进行授课,结合现实中容易出错或操作不当的细节,讲解应对火灾的步骤、报警注意事项、灭火原理和逃生口诀等内容。培训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还在市消防大队现场开展了消防安全演练,全面了解学习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

万春生要求各宗教活动场所绷紧消防安全这根弦,结合授课的相关内容,尤其是消防制度、消防队伍、消防设施标准化和隐患排查等工作,全力做好宗教活动场所的消防安全工作。

参加培训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不但提高了消防安全意识,也增强了应对火灾突发事件的本领和自救能力,今后一定会按照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的要求,扎实做好宗教活动场所消防安全工作,确保广大信教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