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召开“十四五”规划征求党外代表人士意见座谈会
2021-01-05 21:36:00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阳青华

IMG_6970_副本.jpg


1月5日,常宁市委副书记王敏主持召开“十四五”规划党外人士征求意见会,征求对常宁“十四五”发展的意见建议。常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张斌参加。

常宁市委“十四五”规划建议起草组介绍了市委关于“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起草情况。

座谈会上,常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高峰、常宁市政府二级调研员黎才发、常宁市政府副市长阳青、常宁市政协副主席谭云峰、常宁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盘芳等党外市级领导,常宁市商务和粮食局局长李秀英、常宁市统计局局长廖宁、塔山瑶族乡乡长盘凤成、常宁市侨联主席彭南忠等党外干部代表,水口山集团丁广宇、常宁市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蒋新华等党外代表人士共15人作了发言,大家高度评价“十三五”时期常宁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就,并结合生活和工作情况,围绕常宁“十四五”发展畅所欲言,提出了意见建议。


IMG_6958_副本.jpg


王敏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大家所提的意见和建议。他叮嘱有关部门要认真吸收、充分消化,进一步提升“十四五”规划的质量。

王敏指出,“十四五”的发展蓝图,需要党外人士与党委政府共同努力去绘就。希望大家继续深入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坚持问题导向,反映社会诉求,为制订好“十四五”规划贡献出更多更有价值的宝贵意见。同时,要主动融入大局、贡献智慧力量,围绕产业、项目、投资、环境等方面多作贡献,做好常宁经济社会发展的宣传员、战斗员。

常宁市委统战部、常宁市工商联、常宁市发改局、常宁市委政策研究中心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