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委统战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
2021-04-07 17:27:45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

微信图片_20210407173212.jpg


4月7日,常宁市委统战部、市侨联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身穿红色马夹,拿着夹子、垃圾袋等工具,在泉峰公园边走边捡拾地上的饮料瓶、纸屑、塑料袋等生活垃圾,一个个忙碌的身影汇聚成了一道靓丽的红色风景线。大家用实际行动传递文明、践行文明,彰显了为群众办实事的风范,赢得了过路群众的纷纷点赞。

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积极参加类似志愿服务活动,用自身的行动体现“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带头推动活动常态化、长效化。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