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召开党外干部述职暨座谈会
2021-04-09 18:19:00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阳青华

 4月9日,常宁召开党外干部述职暨座谈会。常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邹远国出席并讲话。常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高峰,常宁市政府副市长阳青,常宁市政协副主席谭云峰,常宁市政协副主席、市农业农村局局长郭云金,常宁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盘芳等处级党外干部参加。

 

1a499c9e9b2200c617c1b5c1f3d4423.jpg


会上,20余名党外科级干部畅所欲言,围绕2020年度工作开展和职能发挥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进行了述职,并结合当前常宁发展状况和自身工作实际,提出了许多有价值、有见地、有启发性的意见和建议。

邹远国肯定了党外干部在过去一年里所做出的努力和贡献。他指出,要统一思想,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善学创新,做好本职工作。党外干部都是各领域、各行业的业务精英和专业人才,要持续学习、履职和创新,不断增强引领力、贡献力、战斗力,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认真贯彻中央、省委、衡阳市委和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要求上来,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成绩。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