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侨联召开2021年工作座谈会
2021-04-14 16:43:09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阳青华

IMG_7618.JPG 


4月14日,常宁市侨联召开2021年工作座谈会。常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邹远国出席并讲话。常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高峰,常宁市政府二级调研员黎才发,常宁市政协副主席肖荣望出席。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衡阳市侨联会议精神,总结了常宁市侨联2020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会议指出,一年来,常宁市侨联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侨联的精心指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两个并重”,深化“两个拓展”,进一步凝聚侨心、发挥侨力,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IMG_7617.JPG 


邹远国对侨联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增强政治认同,通过搭建平台,组织活动,向广大海外华人华侨宣讲常宁经济社会发展的好声音、好典型。要助推招商引资,进一步发挥侨界资源优势,引导海外的人才、智力、资金和技术聚集,为铜铅锌基地和湘南纺织基地两大千亿产业链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提升服务水平,以“侨胞之家”建设为契机,加强侨界人士的联络联谊,扎实做好关心关爱新老归侨工作。

会上,常宁市委统战部、常宁市人大民族华侨外事委员会、常宁市侨联,常宁市侨联兼职副主席,常宁市侨联第四届委员会委员,常宁侨界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衡阳市侨商会常务理事、理事,侨眷代表,归国留学生创业代表参加,与会人员围绕重点工作任务,结合各自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提出了意见建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