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委统战部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学习研讨
2021-05-10 16:29:17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

微信图片_20210510162617.jpg


5月10日,常宁市委统战部理论中心学习组(扩大)开展“学史增信”专题集中学习研讨。常宁市委统战部、常宁市侨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常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王元春主持学习研讨会。

会议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学史增信”的重要意义,准确理解“学史增信”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学史增信”的丰富内涵,从中坚定信仰、增强信念、提振信心、增进信赖。王元春强调,要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在努力奋进中砥砺前行,不断彰显“学史增信”的实践力量,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等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常宁统战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上,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依法治国论述摘编》《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学史增信”要增哪些“信”?》等内容,并围绕“学史增信”专题开展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通过学习研讨,有力提振了大家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学习党史的工作热情,让大家的思想也深受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进一步加强对党史的学习,坚定不移跟党走,勇当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的实践者、奋斗者。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