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委统战部走进萧石月故居,追寻红色足迹
2021-06-01 18:12:31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

微信图片_20210601180537.jpg


6月1日,常宁市委统战部、常宁市侨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走进萧石月故居,追寻红色足迹,重温红色故事,感悟红色初心,开展第三专题“学史崇德”专题研讨。

“萧石月,1900年5月出生,湖南常宁人,1922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是全国最早的产业工人党员之一,伟大的无产阶级先锋战士、湖南工人运动领袖、首届中央监察委员会候补委员……”在讲解员的介绍下,大家参观了萧石月故居、萧石月生平事迹陈列室,边走、边听、边看,用心感悟萧石月革命烈士的光辉形象。大家都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发扬革命先烈不屈不挠、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为统战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随后召开的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史崇德”专题学习研讨要点,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思想感悟,在学习中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初心使命。

会议强调,各位党员要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不仅要把稳思想之舵,自觉立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更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营养,理论联系实际,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