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委统战部倾心为民办实事,禁毒宣传入民心
2021-06-04 10:16:07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

微信图片_20210604082357.jpg


为进一步弘扬红色基因,落实“为民办实事”要求,6月4日,常宁市委统战部、常宁市侨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兰江乡兰江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禁毒宣传”主题党日暨志愿者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活动中,志愿者纷纷走上村头,走进村民家中,向他们发放禁毒宣传材料,并耐心讲解毒品预防知识及识毒技巧,宣传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倡导村民积极参与健康有益的社会活动,提醒辖区村民一定要抵制诱惑、洁身自好、慎重交友、远离毒品,牢固树立“抵制毒品、参与禁毒”的意识,积极举报各类涉毒违法行为。此次活动禁毒宣传活动深入到村组,累计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50余份,解答相关疑问10余个,受到了广大村民的一致好评。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禁毒工作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提高了村民自觉抵制毒品、参与禁毒斗争的积极性,为构建平安常宁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