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
2021-06-07 16:28:16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阳青华

IMG_7995.JPG


6月7日,常宁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崇尚英雄、缅怀英烈的重要论述等。常宁市委统战部机关、常宁市侨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要求,党史学习教育是今年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好“学史力行”专题的目标任务、基本要求和核心要义,切实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

会议指出,学史力行,就是要锤炼过硬的本领作风,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和力量,锤炼优良作风和过硬本领,把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学史力行,就是要真正解决实际问题,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契机,结合学习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乡村振兴战略、同心美丽乡村创建等工作,在“改进作风、服务群众”中践行学史力行,在“以学促行”中做深做实基层统战重点工作,切实提高群众满意度。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