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统战系统集中学习袁隆平优秀事迹
2021-06-08 17:59:51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

微信图片_20210608092530.jpg

6月8日上午,常宁市委统战部召开向袁隆平同志学习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统战部关于向袁隆平同志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集中观看了《稻田赤子袁隆平》《时代我:袁隆平》等视频,深入学习袁隆平同志的高贵品质和崇高风范。大家深受感动,纷纷表示一定认真学习袁隆平院士信念坚定、勇于创新、朴实无华的高贵品质,学习他无私奉献、敢为人先、永不止步的伟大精神,踏实工作,锐意进取,为常宁统战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学习宣传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结合联谊交友活动,积极引导广大统战成员向榜样看齐,牢固树立正确的事业观、政绩观、名利观,进一步增加政治认同,凝聚思想共识。要充分发挥统战资源优势,深化拓展“同心美丽乡村建设”等统战工作特色品牌,扎实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续助力乡村振兴。要以榜样为镜,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统战干部观念、作风、能力等方面的问题,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