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召开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 “学党史、感党恩、办实事、开新局” 座谈会
2021-06-17 20:42:02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

IMG_8106.JPG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的思想政治引领,6月17日,常宁市委统战部召开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学党史、感党恩、办实事、开新局”座谈会,常宁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邹远国出席并讲话。

会上,常宁市委统战部相关负责人宣读了《中共湖南省委统战部关于在全省统一战线深入开展向袁隆平同志学习的决定》,与会人员观看了《湖南省党外知识分子“爱国奋斗建功立业”先进事迹报告会——袁隆平篇》,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


IMG_8092_看图王.jpg


邹远国指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要懂党恩,厚植家国情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是一切胜利的保证,通过党史学习,从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中汲取力量,使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做到听党话,跟党走。要谏真言,践行社会担当。要充分利用自身优势,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各项公益事业,用行动镌刻社会担当。要讲诚信,维护公平正义。要严明纪律、自我监督,做社会主义道德的示范者、诚信风尚的引领者、公平正义的维护者。要扬正气,引导舆论方向。要带头弘扬社会正能量,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多宣传先进事迹,多宣讲常宁的好措施、好办法,为常宁社会经济发展事业作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617155749.jpg


会后,前往萧石月故居参观,重温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感受崇高精神。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