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邹远国调度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
2021-06-22 19:57:21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徐进

    6月22日,常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邹远国先后到常宁市培元街道办事处、中石化加油站和新冠疫苗方舱接种点,调度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

IMG_8146.JPG

    邹远国听取了常宁市培元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谢春桂有关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当前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情况。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维护好社会大局平安稳定意义重大、责任重大。要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全面查找防控漏洞和薄弱环节,做到重点人员摸排到位、重点场所防控到位、聚集活动管控到位、防疫准备落实到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要守住底线,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大安全隐患排查力度,严格督导检查,特别是要抓好加油站、燃气站、建筑工地等重点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坚决防范和遏制重大安全事故发生。要稳定大局,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刻把握特殊重要年份的重大政治任务和政治背景,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早发现、早解决,把信访维稳工作做实、做深、做细,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