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委统战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
2021-06-23 16:30:20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唐胜泉

IMG_8210.JPG

6月23日,常宁市委统战部、市侨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学史力行”专题学习研讨会。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实际情况,围绕“学史力行”主题,就如何做到知行合一,自觉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真正把明理、增信、崇德落到力行上,把学党史、悟思想的成效体现到办实事、开新局上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学习提高了自己的政治“三力”,增强了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自觉性坚定性。下一步,将扎实锤炼务实作风,积极践行为民理念,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干担当的鲜明品质,转化为人民群众看得见、摸得着的工作成果。

会议指出,本次研讨旨在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学史力行,要做到知行合一,行之有力、行知有效。会议要求,要持之以恒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聚焦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统战干部,要在学深透悟理论政策上下功夫,在团结引领凝聚人心上下功夫,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下功夫,为全市跻身“全省经济十强”贡献统战力量,力争画出最大最美同心圆。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