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委统战部督查宗教领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2021-06-24 11:45:57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徐进


IMG_8274.JPG

6月24日,常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民宗局局长王元春带队深入乡镇宗教场所督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常宁市委统战部、常宁市兰江乡相关负责人参加。


IMG_8245_看图王.jpg

王元春一行走访了常宁市兰江乡洞山村宗教场所,仔细查看疫情防控登记、安全防护措施等情况,详细了解近期有关活动安排情况及安全维稳工作情况等。他强调,要主动沟通,筑牢思想防线。要主动下到基层、主动走向群众,耐心细致传达常宁市委市政府近期印发的关于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等工作系列文件通知,进一步提高宗教领域相关人员思想认识。要主动出击,筑牢疫情防线。乡镇、村及宗教场所要高度重视,切实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职责,扎实做好防范措施,在疫情期间原则上不开展聚集性的宗教活动,并及时注射新冠疫苗,坚决切断疫情传播途径,筑好、筑牢疫情防线。要主动担当,筑牢安全防线。要注意消防安全、电路安全、疫情安全,督促宗教场所落实主体责任,确保责任落到实处,为常宁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