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委统战部组织集中收看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07-01 16:57:47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徐进


IMG_1.JPG

7月1日上午,常宁市委统战部、市侨联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常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王元春,常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谭德葵,常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郭莉,常宁市侨联党组书记周芙晖,常宁市侨联主席彭南忠参加。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高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是为中华民族的独立、解放、繁荣,为中国人民的自由、民主、幸福而不懈奋斗的100年;是把马克思主义普遍真理同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的具体实际相结合,开辟民族独立和民族复兴正确道路的100年。100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英明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艰苦奋斗,开拓创新,开创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局面,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已成为全国各族人民的共识。收看直播后,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展开了讨论,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和统战工作者,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不忘初心,继续前进,锐意进取、创先争优,不断推动统一战线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