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召开侨务资源摸底工作部署会
2021-08-06 18:09:42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


微信图片_202108061.jpg

8月6日上午,常宁市侨务资源摸底工作部署会在常宁市政协四楼常委会议室召开。常宁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邹雄杰出席并讲话。常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王元春,常宁市侨联党组书记周芙晖参加。

邹雄杰强调,此次侨务资源摸底工作时间紧,涉及范围广,调查内容多,工作难度大,各单位务必引起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各单位要充分认识侨务资源摸底工作的重要意义,按照部署会要求,及时提供相关资料,层层压实责任。要准确把握侨务资源摸底工作的重点,采取地毯式调查,准确填写侨情摸底表,确保按时、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会上,常宁市侨联党组书记周芙晖就涉侨工作知识进行了解读,介绍了本次侨务资源调查摸底工作背景,明确了调查目的、对象、内容、方法和工作时间节点。

常宁市各乡镇(办事处)、弥泉林场统战委员,市直系统相关单位参加。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