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委统战部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强调 再部署 再安排
2021-08-07 15:35:22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徐进


IMG_1.JPG

8月7日,常宁市委统战部迅速贯彻落实常宁市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召开部机关、侨联全体干部职工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再强调、再部署、再安排。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中央、省、衡阳市和常宁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宗教领域、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非公有制经济领域等重点行业领域疫情防控进行了工作部署。

会议要求,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要进一步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弦,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在防控措施上再严实。要按最新防疫要求,进一步修改完善统战领域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要注意疫情“三码”的排查统计,确保不漏一人。要全力组织做好统战领域人员疫苗接种工作,确保应接必接。要加强人员管理,做到“非必要不出衡”,严格实行报备审批制。要做好办公场所疫情防控,及时进行清洁消杀。要严格落实值班制度,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细措施应对好各类突发事件。在发挥职能作用上再加强。要加强对统战系统各个领域流动人员管控力度,严格落实宗教领域“两个暂停”措施,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及各类风险防范。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早发现、早解决,把安全底线工作做实、做深、做细,牢牢守住生命健康安全防线。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