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委统战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19 16:40:55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徐进


IMG_8802.JPG

8月19日上午,按照中共衡阳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下发《关于基层党组织开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精神,常宁市委统战部组织机关党员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IMG_8815.JPG

会上,大家在常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支部书记谭德葵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党支部书记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带头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虚心听取大家的批评意见。随后,与会党员结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情况,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要求逐一进行查摆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全体党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开门见山、直击工作学习中存在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谭德葵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点评。他指出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有序、内容丰富,肯定了与会党员对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的学习,同时殷切希望全体党员们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将党史学习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科学统筹,整体推进,用实际行动检验党史学习成效。

通过本次组织生活会,每名党员查找不足、积极整改,既增强了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又提升了党员党性观念、服务意识,更好地达到了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的目的。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