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举行旅台常宁同乡会奖助学基金会第26届颁奖仪式
2021-08-26 10:59:49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

c460ee1fc4d9480e9193d84abdb498d1.jpg

8月25日,常宁举行2021年旅台常宁同乡会奖助学基金会第26届颁奖仪式。常宁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邹雄杰出席。

413da798f8a84dbbb6e72cda58384f6b.jpg

在现场,分别奖助7名品学兼优、家境贫寒的大学学子每人4000元。邹雄杰寄语学子们,要饮水思源、化感激之情为成才之志,变报恩之民为力量之源,立志做大事,创大业。要牢记学习才是大学生的主要任务,不断提升认识能力和实践水平。要把个人的发展融入到祖国和人民的事业中去,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努力拼搏、增强本领,为家乡、社会、国家作出更大的贡献。

旅台常宁同乡会奖助学基金会成立于1994年,是常宁籍台胞及后裔为奖助家乡品学兼优、家境贫寒的高考学生而设立。26年来,共发放奖金达120余万元,奖助学生760余人。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