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委统战部:认真传达学习衡阳市政协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
2021-08-30 17:35:07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徐进

IMG_8848.JPG

8月30日,按照常宁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邹雄杰的统一部署,常宁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部机关、侨联全体干部大会,传达和学习衡阳市政协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常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王元春主持。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衡阳市委和常宁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确保换届工作顺利进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换届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从政治、战略、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做好政协换届工作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积极履职担当,高效推动换届各项工作。要强化干部作风,把换届工作作为检验干部是否忠诚担当、是否履职尽责、是否清清爽爽的“考场”,确保换届环境风清气正、换届任务圆满完成。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