讲廉洁故事 鸣廉洁警钟
2021-09-06 15:13:58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徐进


IMG_8780.JPG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抵御廉政风险能力,牢固树立清正廉洁意识。9月6日,常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机关党支部书记谭德葵为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讲授了一堂以“党史中的廉洁故事”为主题的廉政党课。

党课讲述了《主席去作报告》《总理拒进家门》《刘少奇严待子女》等廉洁故事,指出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全面从严治党任务任重道远。会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依然严峻复杂的紧迫形势,坚定不移治理腐败,坚持不懈改进作风,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引向深入。要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不断增强反腐倡廉意识。要以“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勇气和韧劲,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不断加强廉政建设,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