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统战系统传达学习贯彻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09-30 19:09:12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徐进

9月30日,常宁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邹雄杰主持召开统战系统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衡阳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及常宁市委贯彻落实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工作部署会会议精神。常宁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侨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930184349.jpg

会上,邹雄杰传达了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习了衡阳市委书记秦国文《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强一化”建设,为率先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就报告主题、过去五年的工作、今后五年的奋斗目标和推进“三强一化”建设安排部署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常宁市统战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要学深学透,深刻领会党代会报告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做到入脑入心。要广泛宣传,着力营造浓厚氛围,迅速掀起统一战线各领域学习热潮,确保党代会精神及时、准确、完整传达到每一名统战干部和统战对象。要学以致用,结合统战工作实际,对照统战工作要求,站在全局的角度,跳出统战看统战。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统一战线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为衡阳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强一化”建设,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统战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