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委统战部传达学习全省市县两级新任统战部长专题培训班精神
2021-10-15 17:04:24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徐进

10月15日上午,常宁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市政协党组副书记邹雄杰主持召开常宁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扩大)会议。深入传达学习全省市县两级新任统战部长专题培训班精神,研究部署如何抓好贯彻落实。常宁市委统战部部务会成员、部机关各组室负责人及下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

IMG_9094.JPG


      会议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在学上下功夫,原原本本学,认认真真学,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提升思想认识和理论水平,自觉地将爱国统一战线思想不断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要在悟上下功夫,做到学思践悟、融汇贯通,持续加强业务学习、不断增强工作本领、切实提高能力素质,结合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要求,将党的主张和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推动统战事业发展的实际成效。要在做上下功夫,结合全市统战工作实际,以《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为指导,把统一战线这一重要法宝在思想上立起来,在行动上动起来,在实践中运用起来,围绕衡阳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强一化”建设,找准切入点,突出针对性,创新工作方式,为我市“跻身全省经济十强、迈进全国经济百强”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