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市县两级新任统战部长专题培训班精神
2021-10-16 14:53:48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徐进

10月15日下午,常宁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市县两级新任统战部长专题培训班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常宁市委书记吴乐胜主持,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邹雄杰专题汇报。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市县两级新任统战部长专题培训班精神。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认识党在统一战线工作中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地位,确保统一战线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要围绕中心大局开展统战工作,发挥好统一战线法宝作用,不断提升统一战线在助力乡村振兴、基层治理、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市委中心工作中的贡献率,在衡阳落实“三高四新”战略,推进“三强一化”建设,促进常宁“跻身全省经济十强、迈进全国经济百强”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