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委统战部召开贯彻落实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统战工作目标任务会议
2021-11-02 19:45:09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徐进

11月2日,常宁市委统战部召开贯彻落实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统战工作目标任务会议。常宁市委统战部机关、市侨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IMG_9120_看图王.jpg

会上,常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谭德葵传达了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关于报送市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目标任务落实情况的通知》精神,并就如何贯彻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切实领悟衡阳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实质,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进一步凝聚思想政治共识,切实形成同心同德谋发展的强大合力。要紧扣目标任务,细化量化各项工作,统战部机关各组室、系统各单位要研究好具体措施和方法,以钉钉子的精神,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创出更多的第一和唯一,进一步抓好巩固提升,力争好上加好。要强化红线意识,坚守底线思维贯穿始终,注重行业安全,对于宗教活动场所,要再提醒、再督促,严格落实宗教场所的安全和疫情防控的责任,确保安全不出事。要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健全大统战工作格局,支持统战各领域成员发挥其独特优势,汇聚智慧,凝结力量,为贯彻落实省委“三高四新”战略,推进衡阳“三强一化”建设和常宁奋力跻身全省经济“十强”、努力迈进全国经济“百强”作出统一战线更大贡献。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