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统战系统学习贯彻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1-12-02 17:17:18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徐进

12月1日下午,常宁市统战系统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常宁市委统战部机关、常宁市工商联、常宁市侨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IMG_9545.JPG

会议指出,全市统战系统要认真学习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党代会精神上来,奋力推动统战事业高质量发展,为落实湖南省“三高四新”战略,推进衡阳市“三强一化”建设和我市“跻身全省经济十强、迈进全国经济百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要求,要全面抓好学习,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学习领悟上入脑入心,写好心得体会。要全面抓好宣传,迅速掀起热潮,精心组织宣讲活动,精辟做好理论阐释,在宣传宣讲上走深走实。要全面抓好贯彻,以落实统战工作条例为重要抓手,充分发挥统战部门的牵头协调作用,进一步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形成攻坚破难、率先争先的强大合力,推动中央、省、衡阳市委和常宁市委关于统一战线的重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