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民宗局局长万春生来常调研民族宗教工作暨春节走访慰问
2022-01-25 18:07:45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徐进

1月25日,衡阳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春生一行来常宁市塔山瑶族乡西江村走访慰问瑶族乡困难群众,并检查指导少数民族发展资金使用管理、宗教场所疫情防控等工作。常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刘晓梅陪同参加。

万春生一行认真听取了塔山瑶族乡和西江村工作汇报,并传达贯彻了湖南省财政衔接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管理相关文件精神。他要求,要切实加强少数民族发展资金使用管理,提高少数民族发展资金使用效益,进一步改善民族村基础设施,夯实民族村发展基础,促进村集体经济发展壮大和民族群众共同富裕。同时,要进一步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压紧压实责任,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要求,严格控制聚集性活动,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织牢疫情防控防线。

IMG_0937_看图王.jpg

随后,万春生一行同衡阳华辰物流园负责人何依新走访慰问了瑶族乡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并致以春节问候。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