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委统战部召开“廉洁从政从业,廉洁修身齐家”座谈会
2022-06-10 16:33:35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徐进

为充分发挥家庭在清廉机关建设中的重要作用,6月10日下午,常宁市委统战部组织召开了以“廉洁从政从业,廉洁修身齐家”为主题的座谈会。常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民宗局局长刘晓梅主持并讲话。常宁市委统战部、市工商联、市侨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蜕变》专题警示教育片,并围绕岗位职责、廉洁从政、家训家规等方面积极发言,谈心得、谈体会、谈不足,同时签订了《清廉家庭承诺书》等。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建设清廉家庭的决心,承诺在建设清廉家庭中严于律己,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带头树立良好家风。

会议要求,全体统战干部要有责任之心,做到履职尽责,坚决摒弃“慵懒散”“卡拿索”等问题,树立起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要有事业之心,把工作当事业干,把岗位当阵地守,把奉献当本分看,把平凡的工作做好,切实激发争先创优精神,做人民满意的公仆。要有敬畏之心,敬畏权力、敬畏人民、敬畏组织,树牢规矩意识、法纪意识、风险意识,切实守牢廉洁底线,在工作生活中切实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将纪律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权力观,勤自律,严用权,知敬畏,涵养清风正气。

大家纷纷表示,良好的家风是统战干部廉洁齐家的时代要求,作为新时代的统战干部,要以身作则,廉洁自律,以良好家风促进清廉机关建设。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