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统战工作
2022-06-30 10:20:32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

6月30日,常宁市委书记吴乐胜主持召开常宁市2022年第十三次市委常委会会议,专题研究统一战线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衡阳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市统一战线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统一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中心大局,坚持守正创新,发挥了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统战工作影响力不断提升。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党的统一战线政策提出100周年,做好统一战线各项工作十分重要。要奋力推动新时代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以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组织开展好主题活动,广泛凝聚思想共识。以构建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为目标,充分彰显法宝作用。全力支持和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推动民族村寨乡村振兴,大力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扎实抓好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深入开展“百企兴百村”行动和“同心美丽乡村”创建。要着力提升新时代统战工作治理效能。深入开展“四明白四清楚”大调研,力争形成一批成果,解决一批难题。要着力加强新时代统战工作部门建设。进一步巩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结合“五型”机关创建,努力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通、作风过硬的统战干部队伍。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