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委统战部举行“光荣在党50年” 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2-07-01 17:11:07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唐胜泉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常宁市委统战部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谭国成颁发纪念章。

IMG_4612_看图王.jpg

颁发仪式上,常宁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部机关支部书记刘晓梅向获取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和崇高敬意。她指出,每一位老党员就是一本生动鲜活的“教科书”,值得我们认真学习传承。统战部全体干部要学习老党员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牢记党员身份,忠诚履职尽责,强化责任担当,扎实推进统一战线各领域工作。希望老同志继续发光发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统战事业发展,结合自身经历讲好统战故事,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为常宁争创全省经济“十强”贡献智慧力量。

IMG_4622_看图王.jpg

获取纪念章的老党员谭国成表示,一枚沉甸甸的纪念章既是荣誉、又是责任。虽然自己已退休,但党员的身份是永不退休的,今后继续永葆共产党人本色,永远跟党走,为党和国家的事业贡献全部力量。

据悉,常宁市委统战部已有4名老党员获得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其中,年龄最大的85岁,最小的71岁,党龄最长的达63年。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