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新的社会阶层 人士调查摸底工作会议
2022-07-08 17:27:40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刘静

7月8日,常宁市委统战部召开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调查摸底工作会议,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谭德葵主持会议。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科工信局等16个市直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0708171417.jpg

会议指出,要提升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从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全局高度,充分激发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创造动力和创新活力,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要结合实际从实从细做好摸底工作,严格对照范围条件,精准识别,并建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数据库。在摸清底数的基础上,将政治素质好、专业水平高、社会贡献大的代表人士识别出来,做好重点推荐,为下一步成立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奠定基础。

据悉,本次调查对象主要包括私营企业和外资企业的管理技术人员、中介组织和社会组织从业人员、自由职业人员、新媒体从业人员四大群体。市委统战部负责牵头,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科工信局等16个主要责任单位分工协作,明确专人走访调查,确保顺利完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摸底工作。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