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市召开2022年度“金秋助学”行动动员会暨2021年度“金秋助学”行动表彰大会
2022-07-08 20:45:03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唐胜泉

11.jpg

7月8日,常宁市举行2022年度“金秋助学”行动动员会暨2021年度“金秋助学”行动表彰大会,表彰了12个先进单位,62名先进个人,69名爱心人士。常宁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邹雄杰出席,常宁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盘芳主持会议。

邹雄杰表示,感谢长期以来关心教育慈善事业的企业界朋友、社会各界人士。希望各位企业家始终把握正确方向,争做教育慈善事业的“追光者”。一如既往的把个人追求、事业进步同家乡发展、人民幸福紧密结合在一起,带领企业奋力拼搏、力争一流,将教育慈善事业作为企业发展的一项长期战略。始终围绕中心大局,争做教育慈善事业的“发光者”。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更加主动、勇敢地承担起相应的社会责任和义务,把“小我”融到“大我”,把教育慈善事业融入到建设常宁的生动实践中去。始终坚持守正创新,争做慈善事业的“领军者”。全力参与教育慈善事业,并动员身边爱心企业、爱心人士伸出援助之手,筹集资金,全力以赴做好捐资助学等慈善活动,为我市奋力跻身全省经济“十强”、加快迈进全国经济“百强”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据悉,2021年,常宁“金秋助学”行动共募集善款140余万元,资助大学生149人,高中生78人。今年,常宁市将继续组织开展“金秋助学”行动,组织动员爱心企业、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踊跃参与捐资助学,为全市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温暖、献爱心,圆贫困学子求学之梦。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