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常宁统一战线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2-11-22 16:59:47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曾文

11月22日,常宁统一战线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常宁市委宣讲团成员,常宁市委统战部副部长汤斌作宣讲报告。常宁市委统战部、常宁市工商联、常宁市侨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IMG_6137_看图王1.jpg

汤斌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结合统战工作实际作了宣讲解读。

与会人员仔细聆听、认真记录,大家一致认为宣讲报告紧扣实际、内容丰富,让人深受启发,并表示将认真贯彻落实,切实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行动和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团结奋斗的使命任务,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重要法宝作用,不断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按照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的重要要求,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发挥统战优势,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促进“五大关系”和谐,努力凝聚齐心协力建设现代化新常宁、同心共圆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