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常宁市召开侨界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
2022-12-13 16:44:38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邓庆玲

IMG_6996.JPG

12月13日,常宁市委统战部、市侨联组织召开侨界代表人士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会,邀请市侨联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委员、归侨侨眷代表和侨界知名人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交流。常宁市侨联主席彭南忠作宣讲报告。


会上,彭南忠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力推进新时代侨联事业高质量发展”为题,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深刻领会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深刻领会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深刻领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深刻领会应对风险挑战进行伟大斗争和团结奋斗的要求,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等方面谈了学习感悟,号召全市侨界人士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奋发有为、埋头苦干,坚持深学细悟,全面准确领会精神实质。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对新时代侨务工作的决策部署,加强和改进侨务工作,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推进常宁跻身省经济“十强”。广泛宣传宣讲,凝聚同心向党的磅礴力量。加强与海外亲友的联系,向海外侨胞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共同讲好常宁故事,传播好常宁声音。坚持服务大局,凝心聚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侨界联系广泛、联通内外的优势,向海外积极宣传常宁,多为常宁与海外多层次多领域的交流交往与开放合作牵线搭桥、提供信息、做好服务,最大限度激发海外侨胞、归侨侨眷的积极性,努力为推动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