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乐胜:统战工作要突出团结合作,汇聚发展合力
2023-03-20 16:54:11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徐进

3月20日,常宁市党务工作会议召开,常宁市委书记吴乐胜强调,全市各级党务部门和党务工作者要立足新起点、把握新要求、彰显新作为,以高质量党务工作为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常宁提供坚强保障。常宁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邹雄杰就统战工作作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30320153324.jpg

吴乐胜要求,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的重要法宝作用,全方位构建利益共同体、事业共同体、命运共同体,推动各个阶层、各类群体、各方力量实现大团结、大联合、大和谐。要着力凝聚政治共识,着力促进各方团结,着力汇聚统战力量,着力防范化解风险。

邹雄杰指出,今年全市统战工作要突出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着力凝聚政治共识。突出抓好《中国共产党政治协商工作条例》落实,着力推动新型政党制度效能在常宁有效彰显。突出抓好中央、省委和衡阳市委民族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着力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突出抓好全国、全省和衡阳市宗教工作会议精神落实,着力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在常宁落地见效。突出抓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着力促进非公“两个健康”。突出抓好平台建设和机制创新,着力增强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效。突出抓好大统战工作格局巩固和发展,着力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全面领导。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