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宁通报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
2023-05-18 09:33:33      来源:常宁市委统战部      作者:何欢

5月17日,常宁召开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通报会,向民主党派成员、市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通报2022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长邹雄杰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石海燕通报2022年全市党风廉政建设情况。

IMG_8402.JPG

会议强调,要深化政治共识,全面准确把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突出成效,越是加快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越不能松懈,常宁高质量发展才会有坚强的纪律和顽强的作风保障。要坚持团结奋斗,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民主监督向纵深发展。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要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全面支持者、积极参与者和有力推动者,在民主监督中建诤言,在政党协商中献良策,围绕影响制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推进党委主体责任和纪检监察监督责任落实。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发挥中国新型政党制度政治优势的能力,以自身坚定的政治立场、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务实进取的优良作风来团结、凝聚所联系的成员和群众,推动多党合作事业健康发展,充分释放中国新型政党制度的政治优势。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