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县委书记调研非公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2020-02-14 14:56:43      来源:衡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肖宇峰

       衡阳统战网2月14日讯(通讯员  肖宇峰) 12日上午,衡东县委书记吴伟生走访和畅食品、谊德化工等非公企业,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部署要求,指导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实现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确保全县经济社会平稳健康运行。

      调研中,吴伟生反复强调,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都不能有任何松懈,要切实扛起疫情防控政治责任,以对人民群众极端负责的态度,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落到位,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做到“两手抓、两手硬”,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的“双胜利”。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