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东县百名防疫联络员进驻企业
2020-02-18 21:08:49      来源:衡东县委统战部      作者:肖宇峰

衡阳统战网2月18日讯(通讯员 肖宇峰) 截至17日,根据衡东县委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安排,全县147家企业共派驻防疫联络员102人。其中,规模以上企业144家,派驻联络员101人,小微企业3家,派驻联络员2人,其中1人为监管规模以上企业的联络员。目前,衡东县复工复产企业未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或疑似病例,企业生产正有序进行。

企业全面复工后在岗人员人数将会有大幅度提升,联络员下阶段工作主要是提高员工下班后的防疫意识以及摸排返岗员工信息等工作,全力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

专题专栏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跟党走·衡阳统一战线庆祝建党百年系列报道
  • “学党史 学《条例》  明初心 担使命”衡阳统一战线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衡阳统一战线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 衡阳统一战线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中共衡阳市委统战部版权所有

湘ICP备12008669号